他匿名檢舉鄧佳華「臉書刪帳號」 網友讚爆:拯救眾生耶!

▲鄧佳華直播時伸出舌頭狂舔周子瑜照片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常以怪異行徑吸引網友關注,如偷喝路人飲料、揚言跳台北101,前陣子更自稱和人氣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交往,狂舔存有多張周子瑜照片的手機,脫序行為正反評價超兩極。就有網友在憤怒下提出影片檢舉,事隔多日臉書官方正式回應,宣告「移除鄧佳華的個人檔案」。

高姓網友17日上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臉書截圖,是由官方系統發送的訊息,告知已審查檢舉內容,「你匿名檢舉鄧佳華的影片,因為其中含有裸露照」。臉書通知,鄧佳華的帳號已遭刪除,「我們已從Facebook移除鄧佳華的個人檔案。然而,如果鄧佳華的個人檔案重新恢復權限,您檢舉的影片可能會再次出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勇敢向臉書官方提出檢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PO出,網友歡聲雷動,大讚此舉是拯救眾生,「衝著你我點讚了」、「邁進乾淨的世界的第一步」、「終於有人成功了」、「上次看到他拍影片,拿女生換下來的衛生棉在舔」、「天呀!我連看見這三個字都不舒服耶」、「每次不小心滑到都會熊熊被嚇到」、「謝謝你,地球超人」、「一人一檢舉,佳華遠離你」。

不過也有些人認為,鄧佳華分身無數,很難一一攻克,「他的帳號還在耶」、「轟走了一個佳華,還有千千萬萬個佳華」、「他帳號這麼多,要刪也刪不完吧」、「之前看小明星大跟班,有來賓一個人就好幾百個帳號」、「現在才知道原來他那麼多個臉書,難怪我一直在檢舉,他還是會出現」、「刪掉一個他還有千千萬萬個他」。

▼臉書上仍有多個鄧佳華帳號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▼鄧佳華臉書上自稱和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交往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