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刺金案」幕後主使者為朴槿惠? 韓網友瘋傳陰謀論

▲南韓網路論壇上出現種種陰謀論,其中還提到「是朴槿惠派人前往北韓,要求金正恩暗殺金正男」。(組合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是誰下令暗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?南韓網路上傳出種種陰謀論,部分人認為,「政府捏造了金正男遇害事件」,甚至更傳出「是因為朴槿惠駁回彈劾案的手段已用盡,所以派人前往北韓,要求金正恩暗殺金正男」。

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有網友於15日在論壇「今日幽默」發表一篇文章,內容寫道「正在接受彈劾審判的朴槿惠,為了駁回彈劾案已用盡各種手段,最後一招便是派人前往北韓,要求金正恩刺殺金正男。」部分網友在下方留言,「崔順實應該也有插手」、「朴槿惠和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為擺脫閨蜜門,才策劃了這件事情」,甚至引述新聞報導「金正男是朴槿惠和金正恩溝通的中間人」,延伸成「南韓政府為了封口才實施暗殺計畫」。

報導寫道,對於1987年的大韓航空858號班機爆炸事件,以及2010年天安艦沉沒事件,雖已被證實是北韓所為,但還是有人不相信。儘管這次馬來西亞政府已確認被害者就是金正男,但還是有人提出「金正男沒死」等言論,還稱「殺害金正男的2名女特工被南韓政府殺死了。」

對於以上這些陰謀論,大多數南韓網友還是持反對意見,「一有大事就冒出陰謀論,真是夠了!」、「部分不懂事的人在抹黑南韓國家形象」。

▼曾炸毀南韓大韓航空班機的「北韓豔諜」金賢姬認為,金正恩還嫩、沒有經驗,他的好戰言論是為了爭取軍方支持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