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Yumi「眼下長出肥臥蠶」 驚奇撞臉67歲潘迎紫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Miko、Yumi出道8年,從清純少女蛻變成性感小女人,日前妹妹Yumi分享姊妹合照,五官又被質疑動刀,近日Yumi又在IG上PO出限時動態,用製圖APP將自己變身成凱蒂貓,卻有網友發現她眼下的臥蠶似乎又變厚,紛紛留言問道:「是不是換了化妝手法了?」

▲yumi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Yumi喜歡在IG分享私人生活,好友遍及全球的她,常常坐飛機到各國旅遊和朋友見面,工作之餘的生活也多彩多姿,近日她迷上製圖APP,為自拍照加上許多可愛圖案,這次則是變成凱蒂貓,配上她如錢幣一般大的圓眼及瓜子臉相當合襯,萌樣讓粉絲直呼「超可愛」。

▲yumi被指撞臉潘迎紫。(圖/翻攝自yumi IG、微博)

出道以來BY2頻頻被傳整型,姊妹倆對此始終否認,希望外界將注意力放在音樂上,不久前Yumi才剪了妹妹頭,突顯逆齡童顏,這次她的自拍照又被指出臥蠶似乎變厚了,眼神比以前更會放電,有網友發現意外撞臉67歲有「不老妖姬」之稱的女星潘迎紫,有人質疑她可能又進場整修,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化妝技術改變,直言日本女生早就有「畫臥蠶」的美妝技巧,不需動刀就能有桃花電眼。

▲BY2日前透露去美國進修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