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謝謝領養我!情人節幫公主拍照 驚見一顆「大愛心」♥

▲大家有發現愛心在哪嗎?(圖/網友江寧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每隻動物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毛色和花紋,有時候也會有小小的驚喜出現。網友江寧幾個月前在動物醫院領養了一隻貓咪「貝果」,從此就把牠當作小公主一般疼愛,而在情人節那天她無意中發現,貝果兩腿併攏的坐姿竟然出現了一顆完整的「愛心」,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也引起網友暴動,直呼真是太可愛了!

江寧說,貝果非常親人,當初在動物醫院遇到牠的時候,就緊緊巴著自己不放,「我要放她下來她還不要,而且一直舔我的手,根本是要強迫我帶牠回家!於是我就被她融化了就只好打包帶走哈哈哈哈哈。」人見人愛的貝果更讓原本不喜歡小動物的爸爸也在無意間被征服,「後來我把貓帶回台中,我爸跟我弟都會問要不要帶貝果回台南給他們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從小就有當網美的天份呀!

貝果有一項特殊技能,就是沒人理牠的時候還會自嗨拿逗貓棒逗自己,「可是牠只愛某一支逗貓棒,買新的都不要,唯一的那支都把毛吃光了……。」不只如此,還喜歡在半夜的時候叼著現在已成「屍體」的棍子敲江寧的頭,「而且還是在睡的正爽的半夜,我們把他丟很遠他都會去咬回來床上給我們,導致她很愛玩你丟我撿。」

▼影/貝果玩逗貓棒

貪玩的貝果除了會自己玩逗貓棒,除此之外,貝果也是隻潔癖貓,只要上完廁所,就會一直大叫通知奴才過來鏟屎。其實貝果在被領養的時候身體狀況並不好,身上很多地方都沒有毛,不但長黴菌、耳疥蟲、肚子裡還有毛鞭蟲;但經過密集的治療,現在已經變成活蹦亂跳的健康寶寶,或許手上的愛心就是一項另類的證明,感謝江寧給了自己一個幸福的家,而牠也真的很快樂。

▲▼現在除了是個小皮蛋,還是個喜歡抱手撒嬌的公主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愛心情人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