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身體還長!主子尾巴無限延伸 網驚:背影超像老鼠XD

▲這是火影忍者中的一尾是嗎?(圖/楊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這位主子的身體比例也太不科學了吧。網友楊小姐近日分享貓兒子的背影照「小七」,今年6個月大,目前正處於快速成長期,非常愛吃,身體像是吹氣球似的,一瞬間長大不少,最引人注目的是,牠又細又長的尾巴比身體還長,拍照時幾乎要超過整個畫面,讓網友忍不住驚訝的說,這背影根本是隻老鼠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七和小八帶回家的第一天。

馬麻說,當時和男友在別人車子的引擎蓋發現2隻小貓,費了一番功夫才救出來,男友捨不得牠們被送到收容所,就決定要一起收編帶回家疼,公的取叫「小七」,另一隻貓妹妹取名叫「小八」。小七剛撿回來很兇愛咬人,久了變調皮愛跟人玩,不喜歡拍照,而妹妹個性比較開朗活潑,看到鏡頭還會把好姿勢。

▲經過馬麻的認真「進補」後,眼睛都發亮了呢。

可能是小時候流浪吃了許多苦,牠們非常抗拒出門,帶出去會發抖狂哭,身體僵硬完全不敢動,讓馬麻看了非常心疼。前幾天要幫他們拍照時,才驚覺到小七的尾巴異常的顯眼,「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他的尾巴,那天拍完瞬間覺得我好像養了隻老鼠XD」。

▲妹妹「小八」剛回家時還髒兮兮,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媚眼美女。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看完小七的超長尾巴紛紛表示,「沒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老鼠欸」、「家裡的主子是麒麟尾...可以分一點給我們嗎」、「身體跟尾巴成正比成長」、「一個無限延伸的概念~~~」、「老鼠跟貓咪傻傻分不清@@?」、「是吃的特別補連尾巴跟著長嗎」。

關鍵字: 貓咪尾巴無限延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