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跳上搖椅3秒併軌...小黑羊嚇到四肢僵硬 躺地咩咩大哭

▲悲~劇~啦~(圖/翻攝自Pretty 52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孩子跌倒受到驚嚇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哭,其實動物也是。國外有位女飼主帶著2隻小羊去散步,其中一隻黑色小羊跳上椅子上,沒注意到是「搖椅」,重心不穩踩上去3秒就跌倒,讓牠嚇得全身僵硬,完全不敢動彈,躺在草皮「咩咩大哭」,驚慌的模樣讓人又憐又愛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黑羊跳上去後,搖椅開始前後晃動,讓牠重心不穩,直接空中翻滾一圈摔倒落地,只見牠一臉驚恐的睜大眼睛,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,四肢伸直躺著不動「咩~咩~」的哭泣,主人看到後上前安撫說「沒事的」,過了一陣子才回過魂,自己站起來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,「這反應根本就是小孩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羊跌倒後的超萌反應讓網友紛紛笑翻,「哈哈哈還躺在地上等人安撫」、「小羊表示:咩~咩~馬麻幫我秀秀QQ」、「摔倒的哪一瞬間我忍不住笑了」、「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,越哭越像豬XD」、「牠的表情訴說了一切...」、「眼睛瞪超大啦哈哈哈」。

關鍵字: 黑羊盪鞦韆椅子咩咩大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