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男沒死?還傳訊息給網友:贊助我24000元政變吧!

▲金正男沒死?!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遭暗殺身亡,昨(16日)進行第一次驗屍,就在馬來西亞、北韓當局兩方溝通往來之際,現傳出竟有人冒充金正男發詐騙簡訊給網友,說自己沒有死需要救助金「贊助政變」,荒謬的的理由令人笑到崩潰。

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,正當外界都在揣測是金正恩為鞏固政權所為時,竟開始有手法拙劣的詐騙集團開始以「我是金正男,我還活著」的簡訊發給無知的網友,希望可以亂槍打鳥詐騙成功。

詐騙簡訊中表示,「我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,現在大家都說我被刺殺了,但我還沒有死,現在需要你的幫助,向我的助手銀行打入5000人民幣(約24000台幣),日後我篡位封你做朝鮮國軍三軍統領,帳號以下....」

此外該簡訊還有各種版本,有的是寫「刺殺是讓自己消失的計畫,為了準備回平壤發動政變,希望網友贊助傳票。」中國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笑,「最好是金正男會打中文。」也有人認為是金正恩的陰謀。總之,暗殺調查尚未告一段落,又出現淌渾水的詐騙集團,整齣事件更加令人哭笑不得。

▼詐騙集團假裝金正男沒死,發送詐騙簡訊騙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