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文】反年金改革 陳庚金:能撈救撈,拖垮政府!

▲陳庚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上任後,力推年金改革,引發軍公教勞大反彈。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、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,16號在「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」致詞時表示高喊「推翻政府」,並呼籲軍公教人員現在開始,「能撈就撈、能混就混」,拖跨這個政府。

【全文】

那麼這個胡志強市長,強迫我講話實在是沒有道理,他大概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,那麼剛才大家談到呢,我們切身的問題,所謂的這個年金,那麼我一開始就感覺到呢,這個政府不曉得會變成這樣的政府,我們特別講「士農工商」本來就不一樣嘛,你怎麼樣讓士農工商都是呢,齊頭平等嘛?天底下有這個道理啊? 對不對說穿了,他就是學毛澤東,階級鬥爭 ,對不對?

這一種階級鬥爭,製造階級鬥爭的政府,我們該不該推翻他啊?應該推翻,所以我們在這裡呢高談闊論的非常的多,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我們也要告訴現在的軍公教,不要為虎作倀,對不對,讓他們跟我們站在同一條陣線,剛才我們講得對,叫現在的軍公教人員,能撈就撈,能混就混,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,好不好,我謝謝大家,祝大家健康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