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後不理30女 離婚渣男「報復女性」稱:她們對我不好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鶴山市一名男子阿標(化名,以下人名皆同)騙財騙色30多名女子,而且只要女方懷孕就直接人間蒸發,落網時他供稱,與前妻離婚之後就覺得世界很灰暗,甚至還有過自殺的念頭,才會選擇用不採取任何避孕措施的手法「報復」女性,「我覺得她們對我不好。」

▲阿標將自己塑造成富二代的形象,但他早在2013年就曾因向女子借錢不還而挨告。(圖/翻攝自直播廣州微博

根據大陸《直播廣州》報導,去年12月第一名受害女子小敏早產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「未婚夫」阿標卻從此人間蒸發,對2名重病的年幼女兒不聞不問,心碎之下才決定向外界求援,進而導致整起事件曝光,沒想到消息傳開後,陸陸續續又有多名女子跳出來指控自己也遭阿標騙財騙色。

阿標對外宣稱來自順德還是工廠小開,並將自己塑造成充滿愛心、孝順的形象,等到目標上鉤後就會求婚,藉此以不採取任何避孕措施的方式發生性關係,等到財色都騙到手就消失無蹤。其中一名受害女子阿思提到,她不僅被騙色,先後還被A走1.8萬多人民幣(約8萬台幣),甚至有其他受害者是在懷孕6個月後認清事實,悲痛選擇墮胎。

這起事件在網路上瘋傳,阿標受不了民間及警方的雙重壓力終於出面投案,他聲稱,他在網路社交平台上傳穿名牌衣、用名牌包的照片,塑造出富二代的形象來博取女性好感,至於「射後不理」一事則是要報復女性,「和前妻離婚後就覺得世界很灰暗,能過一天是一天,甚至還想過自殺,我覺得她們(女性)對我不好。」

由於阿標欺騙的女性多達30、40人,當地警方表示,從目前查到的資料看來,阿標除了名字是真的之外其他一切都是假的,目前已經將他刑事拘留,事後也有多名受害者陸續到派出所報案,同時也希望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指認,不要讓他逃過應有的懲罰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