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民間! 網友揭「帝寶」法拍戶沒人要的黑暗原因

▲知名豪宅「宏盛帝寶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豪宅「宏盛帝寶」睽違六年再度流入法拍市場,不過一拍、二拍皆流標,三拍將跌破每坪200萬元大關,對此,有網友指出,帝寶此戶法拍戶「不點交」,而不點交後面學問很多,有的在脫產、有的在洗錢,不是高手最好不要碰,因為你不知道背後到底藏著什麼。

豪宅帝寶法拍呼二拍流標,三拍將跌破200萬大關成為最近房產界熱門話題,網友ceca在PTT發文指出,帝寶此戶法拍戶「不點交」,而不點交後面的學問很多,有的在脫產、有的在洗錢,怕被別人「亂入」,所以不點交

他說當年帝寶劉媽媽事件,就是經典的高手過招,「當時前屋主在脫產和洗錢,用不點交手段,左右手交換帝寶產權,劉媽媽趁機亂入搶拍下來,前屋主整個冏到爆炸,洗錢洗到房子變成賤賣,氣炸之下,就竄改租約變成超長期和超低租金, 之後買賣雙方就尬了起來。

ceca還說,玩軍宅的,過閉鎖期5年,買賣雙方也會約好,讓房子法拍不點交後由買家拍下,你去亂入不點交,那最好要有劉媽媽的本事,否則就算你拍到了,也要面對一個20年一個月100元租金的租約;若想強制收回,就看到馬桶灌水泥、窗框全歪掉、地上還有個大洞;另外也有「海蟑螂」會玩不點交,買了還要先付一筆「搬遷費」才拿的到房子。

所以,通常看到不點交,為什麼大多都不要碰,就是因為你不知道屋主在幹嘛,這戶帝寶不點交,基本上裡面可能也藏了很多學問。」ceca說。

此外,ceca也透漏,為什麼豪宅很容易上法拍市場,他說:「豪宅成交價是一個謎,你看到的數字是做出來的,因為豪宅價格超級高,但戶數少,所以建商的利潤非常之大,可能成交40,但做成60,然後跟關係好的銀行估價設定在60,自然就超貸很大,以前豪宅市場是一個非常黑心的世界。」

關鍵字:帝寶法拍流標點交洗錢脫產黑暗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高雄輕軌有很多電線? 網友打臉Sway嗆:「胡亂造謠」

高雄環狀線輕軌第二階段,日前舉辦動土典禮,知名房產節目就在討論,交通建設究竟是「明牌」還是「冥牌」,來賓Sway就說:「輕軌上面很多電線,是電磁波的保證啦!」此話一出,隨即在Mobile01上受到熱烈..

2/15 13:25

股王儒鴻 砸24億買泰山重劃區土地蓋總部

紡織「股王」儒鴻(1476)昨(14)日宣布,將斥資24.05億元收購位於新北五股工業區1,335坪重畫區土地,以興建地上13層、地下4層的新總部,預計2019年下半年落成啟用。

2/15 10:18

等不了!今年要買房怎麼辦?Sway:再跌3成才能買

2014年後房市開始反轉向下,至今仍持續緩跌,至於何時會落底,大家都在等,希望在低點進場才吃虧,但對已經等2年、時間不允許再等下去的人來說,怎麼買會比較好呢?專家表示:「房價要比去年跌3成再買比較保險..

2/14 18:14

房市剛性需求攏係假? 網友:救世文要推

房市進入盤整期,自住型剛性需求成為市場購買主力。不過,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,「剛性需求根本就狗屁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更直呼:「救世文要推。」

2/10 20:31

買不買房成主管錄取關鍵? 網友:找有夢想的奴隸

房市走了10多年的多頭,台北市的房價已經來到一個普通年輕人根本負擔不起的價格,不少年輕人已放棄在台北買房.甚至是放棄買房的念頭。不過,近來有人資透漏,買不買房,可能成為主管是否錄取你的關鍵,對此,網友..

2/10 17:37

網友問林口房價為什麼漲最多? Sway回:房仲護盤

機場捷運即將通車,房仲日前公布沿線各站房價,其中以林口站漲幅最高,有網友就在房市專家Sway的粉絲團上嗆:「你罵得最兇的林口為什麼漲最多?」Sway房市觀測站則回:「因為房仲比較想護林口的盤。」

2/8 13:36

「我沒有賺到房地產的錢」 顏炳立:只有自住沒投資

「我沒有賺到房地產的錢。」有「多頭總司令」之稱的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,日前受訪時表示,很多人都覺得顏炳立是財神爺,「但我除了自己住外,沒涉入買賣,過去沒賺到什麼房地產的錢,如果有,我也不用坐在這邊..

2/8 12:39

郵局砸14億買廠辦 網友譏:用你我的錢解套投資客

中華郵政去年底砸下14億在內科、南港、汐止等三區購買廠辦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猜測為什麼郵局「看到下跌的刀子」還拼命撿?有網友就說:「只能說被解套的投資客後台很硬,況且賺是官商的錢,賠是你我的錢!」

2/7 19:51

趁房價盤整住進台北市? 網友:醒醒,輪不到你

房價持續下探,不少人都在等待,等待有一天房價可以落到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,如願住進台北市,對此,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,呼籲年輕人醒醒吧,輪不到你的,因為,蛋黃區在房價下跌的過程中,早就被比你有錢..

2/6 17:11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