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連被拒2次...弟弟「抱空」超傻眼 跌坐地上彷彿世界末日

▲一整個天崩地裂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itsbubz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的反應總是最直接的,喜歡就會黏著你不放,不想要便直接走掉。知名美妝部落客Bubz在Instagram上擁有8.1萬多的粉絲,除了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化妝品介紹以外,她也常分享和老公、兒子的溫馨照片影片。近日一則影片中,Bubz的兒子準備給狗狗Chubbi一個抱抱,結果Chubbi一點都不買單,弟弟直接被拒絕的模樣彷彿世界末日。

影片中可以聽到Bubz跟兒子說,「去給Chubbi一個抱抱吧!記得溫柔一點唷!」沒想到Chubbi超級不買單,先是閃避了一次,第二次仍舊從弟弟的腋下直接溜走,而且還一臉驚恐。被拒絕的弟弟先是錯愕了一下,接著像失戀一般癟嘴大哭,還跌坐在地上超級戲劇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大家都被弟弟可愛的模樣笑翻,又有點心疼,「我知道笑出來很壞,但就是忍不住」、「狗狗的表情太真實了哈哈哈」、「直接崩潰」、「媽咪的聲音好好聽唷!甜甜的」、「Chubbi忍耐一下給弟弟抱一個啦哈哈哈哈!」

INSTAGRAM:itsbubz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Bubz(@itsbubz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汪星人討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