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對任何動物毛過敏...等了46年 終於遇上讓她免疫的主子

▲最美的緣分!(圖/翻攝自LOVEMEOW/LADOLFINA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過敏」是許多人對棄養的藉口,但其實這並不是絕對。國外一名女子Ladolfina生來就對貓狗毛有嚴重過敏,導致她雖然很愛貓,卻從來沒有辦法讓牠們成為自己的動物同伴。直到有一天,一隻瘦巴巴又髒兮兮的玳瑁貓闖進她的生活,Ladolfina驚訝的發現,自己竟然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反應!如此契合的一人一貓就這樣展開了她從沒想過的新生活。

大約在去年9月,Ladolfina發現有隻陌生貓咪出現在鄰居的車庫,當時還不以為意,直到幾個星期後的某一天,她不小心和這隻貓咪對到眼,就這樣莫名其妙開啟了自己的鏟屎官之路。一開始她很擔心自己的過敏症狀,因為之前經驗都慘痛無比,但幾分鐘之後,Ladolfina卻驚訝的發現,什麼事都沒發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開始髒髒瘦瘦的。

由於這隻年紀還小的玳瑁貓非常親人,讓她懷疑是別人飼養的,一開始並沒有帶回家。直到有一天小貓又在家門外和牠撒嬌的時候,一名鄰居告訴她,這隻小毛球似乎是被棄養的,因為牠也曾經去過他們家,「後來越來越多人走過來,我才知道這隻貓似乎每一家都去過,只是沒人可以收養牠。」

由於大家家中都已經有寵物了,因此口徑一致的詢問Ladolfina要不要將小貓收編,甚至有人帶了家中的貓砂盆、零時、玩具過來「支援」。Ladolfina認為,既然這隻小貓神奇的完全不會讓她有過敏反應,又這麼得人疼,就非常開心地將牠帶回家了,而Ladolfina的兒子幫貓咪取名為Wendy。

▲Wendy和小主人感情很好。

Wendy非常乖巧,除了吃飯非常優雅以外,也從來不會亂抓家具,讓原本稍微擔心的Ladolfina直呼真是太幸運了。一年過去,Wendy也已經長大成喵,從瘦巴巴的小難民成長成淑女一枚;除了有愛牠的家人以外,還有整個社區的人每天都關心著這隻貓咪,完全是個幸福的孩子!

▲▼現在已經是隻頭好壯壯漂亮貓咪了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玳瑁貓過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