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來自南部!小白狗桃園遭虐射BB彈 全身32彈孔血肉模糊

▲小白狗遇害時全身彈痕累累,還有白色子彈嵌在皮膚裡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桃園 陳獸醫院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楊婕安/採訪報導

在桃園市復興路一帶,15日深夜驚傳一隻小白狗被人開BB槍掃射,牠全身布滿傷痕,呈現血肉模糊的狀態,在路邊被熱心民眾發現後,緊急將牠送往桃園的陳獸醫院治療,陳醫師表示,「總共取出32顆BB彈,狗狗當時的意識清楚,傷口屬於皮肉傷,BB彈全是在皮下,並沒有進入胸腔或腹腔,狀況尚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連小小的耳朵也遭到攻擊,令人心疼!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桃園 陳獸醫院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關於當天狗狗遭虐的狀況,因為帶狗去醫院的是餵養的人,並非晶片登記的飼主。陳醫師說:「送來的人也不是飼主,狀況也說不清楚。」經由醫院X光照射傷勢後,發現X光上顯示30顆BB彈,另有2顆黃色BB彈無法在X光下顯影。所幸未傷及牠的內臟,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也已住院治療中,謝謝大家關心,也請放心,相信傷口很快就好了。」

▲▼X光照圖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桃園 陳獸醫院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目前狗狗在陳醫師細心照料下情況一切良好,根據狗狗身上的晶片顯示,牠來自南部,而陳醫師也會在後續聯絡飼主。「此虐狗事件目前已報案,警察也來過了,動保處也有致電關心。」

▲▼所幸彈珠未傷及狗狗的內臟,已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桃園 陳獸醫院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關鍵字: BB彈虐待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