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有喜?! 穿淺色連身寬衣「秀孕肚」驚呆網友

▲陳喬恩現身機場穿連身裙被民眾直擊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37歲卻有少女容顏的陳喬恩,赴大陸發展事業順利,美貌財富兼具的她,曾跟不少男藝人傳出誹聞,但感情世界至今仍撲朔離迷,近期現身深圳機場,卻被民眾拍到疑似隆起的「孕肚」,嚇壞網友直說「驚呆了!」

▲外型狀態仍然與少女無異的陳喬恩。

農曆春節後藝人慢慢復工,仍有滿滿少女風的陳喬恩也被大陸民眾在機場「攔截」,素顏的她容光煥發,心情似乎很好,雖然戴著口罩仍受到不少注目,但穿著一襲連身裙內搭黑色T恤的少女風格,卻被人驚覺「小腹便便」引起討論。

▲側面照讓女神凸肚曝光。

一向纖瘦的陳喬恩過年回家似乎心情大好,食慾旺盛,復工時以連身裙搭配皮衣現身,雖然時尚,但卻相當顯肚,還有網友建議應該穿深色內搭,加上淺色外套,以達到收縮肚子、放大外型的作用。

看來在節慶過後,即便是女神級的陳喬恩也無法駕馭淺色連身裙的裝束,想要藏肚的女性們也要謹慎服用啊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