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為繁殖!約克夏被關地下室10年...沒出過籠子、見過陽光

▲被關了十年,約克夏被拯救出來,第一次見到陽光。(圖/翻攝自Yo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憐的繁殖場悲歌...這隻約克夏居然長達十年都被關在地下室,第一次看到陌生人,牠全身發抖被抱出來,不敢相信自己會有見到其他世界的一天,牠長期只為了生孩子而活著,命運相當悲慘,所幸被動保人士救出來,擁有美好的下輩子。

毛長得覆蓋遮眼,全身沾滿泥漬、排泄物,眼前這隻約克夏,已經被黑心的繁殖場商人關在地下室整整十年,十年的日子以來,牠只為了生孩子,滿足商人的私慾,沒有出過籠子、沒洗過澡、沒見過陽光、沒有接觸其他人類,當動保團體前往救援時,牠彷彿看見希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ktor Larkhill (大神級的救助團隊)救援出這隻約克夏,並給牠一個新名字-凱薩(Cesar),被救援到救助中心的牠,進行一系列的檢查,獸醫發現牠嚴重嚴重的營養不良、全身都是蝨子,還有貧血、脫水的狀況,還有犬艾利希體症,這是一個很嚴重的疾病,病原體會隨血液進入肝臟、脾臟及淋巴結,而造成肝臟、脾臟腫大及全身淋巴結病變。

▼約克夏治療過後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凱薩相當虛弱,連喝水都有困難,獸醫趕緊將牠救治,雖然過程困難,但是所有的醫生都非常同心協力,認為一定要完全治療好牠,於是開始大陣仗的治療,幫牠全身清潔乾淨,恢復健康的樣貌相當可愛,讓人相當感動。

▼救治影片與治療過後之紀錄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)

關鍵字: 約克夏地下室籠子10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