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港區低調豪宅 入主3A珍稀黃金地段


▲日本買房採實際坪數,總價不含公設問題,隨著日匯波動,越來越多人前往東京看房。(圖/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房地產聲勢看漲,在安倍首相經濟改革的帶動之下,日匯走低吸引外資進駐,各項經濟指標逐漸上揚,根據日本內閣辦公室公布,根據媒體報導(附註1),日本GDP已連續四季正成長,日本銀行更上調2017經濟成長率至1.5%。日本政治穩定,經濟持續溫和復甦,再加上近期台幣匯率對日圓有利,前往日本置產的投資人明顯增加。 

日本東京都心精華地段,首推合稱「都心三區」的中央區、千代田區、港區。而港區從江戶時代開始即屬上流貴族的居所與辦公用地,承襲豪族氣韻至今,至今已變成擁有東京鐵塔、六本木之丘、台場等地標的知名地區。港區的政經建設發展蓬勃,國際大使館與電視廣播台密集,是相當國際化的地區。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專案執行林士永表示,港區元麻布是歷史悠久的高級住宅區,周邊地鐵日比谷線、大江戶線、南北線交通四通八達,其中以豪宅社區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為例,建築注入四大設計師美學打造1,600坪以上的獨立街區、隱密性高,目前釋出24~57坪數空間,一至三房的格局,具備豪宅基因與優越區位,步行到六本木Hills約7分鐘內可抵達。 

林士永說,港區著名的3A地段,包括青山、麻布、赤坂都是首屈一指的知名住宅區,根據國土交通省地價公示資料統計,近年港區地價年年正成長,每年皆有6%左右的成長率,地價堅實不易動搖,又是時尚流行文化發展區塊,生活機能備齊便利,保值性相當高。另外,東京港區治安良好,坐擁交通四通八達的特性,他說明像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高規格的豪宅社區,土地持分面積大,類似建案市場釋出少,目前已有不少企業主、律師與醫師等高資產族群入住。


▲集聚日式工藝的經典豪宅,生活條件相當完善,徒步7分鐘即可到達六本木Hills。

▲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位於港區元麻布,國土交通省地價公示資料統計,平均近年地價皆有6%左右的成長幅度。

據了解,位於港區元麻布的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堪稱東京豪宅指標,規劃6棟41戶,並邀請曾有台北大直豪宅「忠泰輕井澤」以及故宮石雕作品「無為/無不為」實績的大師「和泉正敏」合作,以及擁有「人間國寶」名譽的備前燒大師「伊勢崎 淳」,總體設計由「南部昌亮」操刀規劃,聯合名匠團隊創新打造,因此居住起來能充分顯現日式貴族的雅韻品味,加上2020年東京奧運的效應影響,增值空間幅度大,是地段優越的住宅區。

林士永補充,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鄰近麻布十番與六本木站,聚集六本木之丘、麻布十番、廣尾商圈與多間國際學校,周邊生活機能成熟,適合自用及家庭族群入住,入口大門設立警備單位,居住環境安全穩定,還包括禮賓接待中心,提供各種細項管理服務,且既有住戶以醫師、律師、外國高階白領居多;社區造景藝術別出心裁,每棟建築融入綠林活化概念,分別以楓樹、櫻花、玉蘭花、山茶花等為主題,一年四季都展現不同的自然風光,回家即刻感受春夏秋冬的變化。


▲東京港區「MAJES MOTO-AZABU GARDENS」超過1,600坪的獨立街區基地,僅規劃6棟41戶,並打造各自不同主題花園造景,在家即可享受四季變化之美。

【東京港區MAJES MOTO-AZABU GARDENS 說明會】
時間:2月24日(五)下午13:30~16:00
地點:台北寒舍艾美酒店
報名專線:(02)8786-0999
網路報名:
https://goo.gl/Thtlfz

註1:
資料來源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1/228290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