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投國際女壘/前射箭奧運國手現身 袁叔琪任暨大教練

▲袁叔琪(左)現任暨大射箭隊教練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南投報導

南投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15日開始在國立暨南大學開打,前射箭奧運國手袁叔琪也在場邊,現任暨大射箭隊教練的她,16日正好也帶射箭隊在訓練,因此現身球場打招呼。

暨大壘球場為新建球場,場邊還有射箭場及高爾夫練習場,16日邀請賽進行時,暨大射箭隊也在訓練,前奧運銀牌袁叔琪因此也出現在場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袁叔琪和射箭隊員相處融洽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袁叔琪在2002年釜山亞運中,以17歲之姿射下金牌一戰成名,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射箭團體銅牌,但接下來2008北京奧運失利,2012、2016兩屆奧運皆無緣入選國家隊,去年2月傷退後,袁叔琪於當年8月接下暨大教練一職。

雖然暫時告別選手生涯,但袁叔琪還未放棄任何復出機會,她表示最近傷勢恢復不錯,身為南投埔里人的她,近期目標放在5月的選拔賽,希望能入選並代表南投前進10月的全運會。

▲前射箭國手袁叔琪。(圖/資料照/中華射箭協會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南投女壘暨南大學射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衰!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