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毛警察王小胖「升官」了 授階一線四星升巡佐

▲花蓮玉里警分局辦理初任警察官授階儀式,其中毛警察王小胖也「升官」。(圖/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玉里警分局2月16日下午於三樓禮堂辦理初任警察官公開授階儀式,由分局長鍾德勳為新進人員授階,嘉許警員馬正傑、曾冠穎、吳傳傑及周峻羽秉持初生之犢不畏虎精神,一本初衷堅持到底。本次典禮除為員警授階外,另也讓卓樂所最可愛的毛警察王小胖「升官」,穿上繡有一線四星的警犬背心,成為榮譽巡佐,以表揚其認真服務之功勞。

馬員等4人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科33期畢業,105年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行政警察人員四等考試及格,隨後分發至玉里分局展開實務訓練,106年1月23日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合格實授,正式成為警界的一員,4員值勤積極認真,不因年資淺而有所懈怠,深受民眾及長官器重與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卓樂所王小胖(台灣高山犬、公),102年12月25日生,103年2月進入永豐派出所,跟著副所長王國開始從警生活,105年8月11日調派卓樂所服務至今,平日協助駐地安維,與洽公民眾良善互動促進良好警民關係外,並專責於玉里地區協助反詐騙宣導,還當場表演坐下、趴下、握手、跳站立及敬禮等才藝,讓現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。

王國笑稱王小胖今年4歲,換算成人類歲數也差不多服務28年了,年資比他還高,本次獲得殊榮,讓身為主人的自己也感到與有榮焉,並會持續帶著小胖進行宣導及為民服務工作。

鍾分局長表示,很開心能為同仁及王小胖授階,除透過典禮嘉勉小胖的功勞外,最主要還是賦予新進人員維護社會治安之重任,也讓同仁感受到警察職位的尊榮,只要穿上這身制服,就代表著身為警察的驕傲,期勉大家一本初衷,盡心盡力為社會付出及關懷。

關鍵字: 毛警察王小胖授階一線四星巡佐升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