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冒充文雨非搭訕! 狂妄問人:知道我是誰吧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演員文雨非演出《終極》系列走紅,平時愛用臉書跟粉絲互動,最近卻被網友假冒帳號。她本來不打算理會,但看到別人傳來的截圖,才發現網友以她的名義在網路上亂說話,不高興表示:「很難過,冒充我的人竟然是個很沒禮貌的人!」

▲文雨非被網友冒充身分。(圖/取自文雨非臉書)

文雨非在臉書上PO出對話截圖,只見網友一開始就問:「你知道我是誰吧?需要介紹嗎?」跟聊天對象打了招呼之後,又進一步問「你是藝人對吧」,在對方否認之後仍說「覺得你滿紅的」,語氣並不算客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謊稱自己是文雨非,跟別人聊天。(圖/取自文雨非臉書)

對此,文雨非不滿表示,其實之前就知道有人在冒充自己,「但我並不介意,也沒打算回應,但剛剛看到朋友截圖的對話,很難過,冒充我的人竟然是個很沒禮貌的人。」她嗆這名無禮的網友「我才覺得你滿欠修理的」,呼籲大家好好面對自身,才能成為更好的人。

▲文雨非斥責冒充者。(圖/取自文雨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