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作業系統發表時間確認!WWDC 2017於6月5日開辦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宣布,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 2017,將於 6 月 5 日到 9 日,在聖荷西會議中心(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)舉辦。

WWDC 全名為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,是每年 Apple 公司邀請全球各地開發者齊聚一堂,討論跟分享這一年裡面的開發成果的時間,到了近期,隨著 Apple 公司產品線越來越多,對應 iPhone、Apple Watch、Mac、Apple TV 的 iOS、Watch OS、Mac OS 與 TV OS,成了全球媒體跟開發者必須關心的重點。

根據稍早 Apple 公司提供的消息,WWDC 2017 將於 2017 年 6 月 5 日到 6 月 9 日舉辦,門票販售時間預計選在 3 月份,價格跟訂購方式都跟去年相同,預期發表的系統包括 iOS 11、macOS 10.13,以及tvOS 、watchOS 的更新,當然更讓人期待的是 Apple 公司針對物聯網、車聯網領域甚至是虛擬實境領域的看法。

在過去幾年,WWDC 通常都選在舊金山會展中心(Moscone Center)舉辦,不過這次選擇的聖荷西會議中心(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),其實大小跟舊金山會展中心差不多,而這個地方曾經是 WWDC 2002 舉辦地,當年曾經發表 Power Mac,而會選擇在聖荷西舉辦,外界猜測可能跟新的蘋果辦公室落成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