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和Shinny「睜眼嘟嘴」比誰萌 笑喊:媽媽大輸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六月和小7歲老公李易結婚5年,2016年7月迎來第二胎超萌女兒Shinny,一家4口和樂溫馨。她16日曬出和女兒的自拍照,母女倆睜著圓滾滾大眼睛,模樣超可愛。

▲六月和李易育有1子1女,家庭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16日抱著女兒臉貼臉自拍,笑稱「難得同框,媽媽大輸~但心甘情願啊!」可以看見Shinny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,對著鏡頭放電,臉頰紅潤彷彿小蜜桃,還和媽媽神同步嘟著嘴模樣超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和女兒貼臉自拍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從懷第一胎小Star起,六月就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,前幾天才分享女兒在醫院打針的過程。Shinny挨針後只痛哭一秒,馬上就恢復成平常萌萌的模樣,讓粉絲直呼,「又可愛又勇敢!」

▲六月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