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元吳盈潔轟生涯新高38分 卻會懊惱到失眠

▲吳盈潔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台元「阿盜」吳盈潔16日爆發!面對中華電信的比賽全場狂轟38分寫下生涯新高,不過球隊最終卻以74比77苦吞2連敗,讓她無奈表示:「今天晚上又要睡不著了。」

前一戰吳盈潔攻下17分,不過球隊以4分敗給國泰,讓吳盈潔賽後懊惱到失眠,「平常都12點睡,昨天到凌晨2點多才睡。」

此役吳盈潔不願再度面臨「失眠」的夜晚,全場23投15中,包含5顆三分球,轟下生涯新高的38分,外帶9籃板、2阻攻。WSBL單場最高得分是由目前遠征WCBA的彭詩情在2014年所創下的46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奈吳盈潔最終仍無法帶領球隊獲勝,「沒贏,得幾分都沒用。今天一開始從裡面打,後來覺得手感不錯、信心來了就往外投,沒贏真的很可惜。我今晚應該又會懊惱到睡不著。」

吳盈潔對於自己本季第一循環的表現並不滿意,第二循環也因傷高掛免戰牌,「但隊友的表現讓我很感動,所以第三循環就想為球隊付出更多。」她在本周3連戰場均轟下25分、8.3籃板,目前場均21分高居聯盟得分后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SBL台元吳盈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