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5度女主播凍到鼻涕用滴的 崩潰喊:看我多狼狽! 

零下5度石怡潔凍到鼻涕滴出來。(圖/八大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主播石怡潔近日前往南韓採訪,入境隨俗的她首次穿上傳統韓服,並現身在《師任堂》拍攝場景江原道,她興奮地表示,因為自己是李英愛的戲迷,雖然沒親自接觸過偶像,「想像能和李英愛的氣質相仿,又踩著她和宋承憲歐巴拍戲時一起走過的路,超級開心!」
 
石怡潔前往《師任堂》拍攝地時,當天氣溫是零下5度,因韓服質料不擋風也不保暖,即便裡面多加一件毛衣,下半身穿兩條緊身褲,鞋子也穿上雪靴,依舊凍到流鼻水,「鼻水滴在我手上才驚覺自己有多狼狽。」
 
此外,待在江原道時石怡潔還體驗當地有名的冰上釣魚,而當天溫度更下探到零下13度。石怡潔見識到北國人天生不怕冷的體質,「看到不少女生就穿著短袖、短褲,到池子裡面去捉魚。」她笑稱自己還沒有那種勇氣,於是挑戰冰上釣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