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效果曝光!《驚爆遊戲》五個炸彈魔必知的炸彈種類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遊戲商 Asobimo 旗下手機遊戲《驚爆遊戲 線上版》(原名:BTOOOM!オンライン)餘近日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,公開遊戲當中能夠使用的炸彈形式,同時也公開了遊戲的技能系統,本作是一款融合漫畫原作及 3D 要素的動作遊戲,預定於 2 月下旬問世,採基本下載、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。

▲ 本作將由原作者進行監修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在本次影片當中,官方公開了遊戲中可使用的炸彈類型,同時也公開了角色換裝系統,以及角色技能系統,玩家可以在遊戲當中使用各種不同功能的炸彈攻擊對方,並且隱藏自己的身影悄悄發動攻擊,遊戲將採類似「大逃殺」類型的生存遊戲規則,玩家必須想辦法在險峻的環境之中想辦法擊倒敵人、順利求生。

※ 撞擊式

撞擊式顧名思義,按下炸彈引信之後擲出,炸彈受到衝擊之後便會爆炸。

▲ 「撞擊式」是非常基本款的炸彈類型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※ 計時式

按下炸彈開關之後便會進入倒數計時,中途玩家可以再按下開關暫停倒數,時間歸零之後將會爆炸。

▲ 「計時式」適合戰略型玩家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※ 烈火式

炸彈引爆時會呈現十字狀,瞬間高溫達攝氏 1300 度,同時還會維持燃燒狀態一段時間。

▲ 「烈火式」的引爆範圍在狹窄地形當中效果卓越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※ 設置式

將炸彈置於定點之後,在對手經過時便會引爆。

▲ 「設置式」的缺點是如果對方知道位置的話便無發發揮效果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※ 追蹤式

追蹤式炸彈可鎖定特定目標,利用推進器飛行進而攻擊對手。

▲ 「追蹤式」要是中途被對手攔截便無法派上用場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此外,玩家在本作之中還可以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代表人物,舉凡臉型、身高、體重都可以自己設定之外,就連胸部大小也可以照玩家喜好去做調整,官方在第二波宣傳影片當中也展示了角色替換的實機畫面。

▲ 玩家可以客製化自己的人物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最後官方也在影片當中公開了遊戲的技能系統,除了炸彈有分種類之外,玩家也能透過技能的搭配來使自己的攻擊達到最大化,根據目前官方公開的影片可以得知,未來玩家將可以自行設定三組技能組合,因應不同的場合進行替換。

▲ 技能系統具體使用方式不明,仍須靜待官方釋出情報。(圖/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

本作預計 2 月下旬問世,目前開放玩家事前登錄中。

《驚爆遊戲 線上版》事前登錄

※ 本作目前限定日本地區帳號下載

關鍵字:iOSAndroid驚爆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