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魚群集結成「愛心」好浪漫 海豚殺風景「吃好吃滿」

▲魚群浪漫地集結成愛心,海豚卻在下面凶狠捕食「吃好吃滿」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自然中總是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驚奇,有一位攝影師在海中拍攝到了一組照片,是魚群集結成「愛心」的形狀,原本應該是一幅十分浪漫的景象,但是就在集結的同時,卻有一群海豚也在下方虎視眈眈,最後「吃好吃滿」把魚群給吃乾抹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這一組照片是由英國攝影師Christopher Swann在葡萄牙的亞速群島(Região Autónoma dos Açores) 所拍攝的景象,這原本應該是相當浪漫的畫面,可是魚群的正下方卻有一群海豚十分殺風景的在大快朵頤,不久就把這魚群吃到一點都不剩。

網友對此表示,「很正常,這是大自然的法則」、「海豚不吃魚吃什麼,這叫食物鏈不能算殘忍」、「有比人類更殘忍的?呵呵」、「秀恩愛,死得快」、「海豚:我叫你們秀恩愛,再秀啊!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魚群愛心心型ChristopherSwann葡萄牙亞速群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