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胖升官啦!毛孩穿上「一線四」背心 從警3年升巡佐

▲花蓮玉里卓樂所警犬王小胖,升為榮譽巡佐。(圖/翻攝自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16日舉辦初任警察官公開授階儀式,除了4名新進警員授階外,卓樂派出所「毛警察」王小胖也「升官」,穿上繡有一線四星的警犬背心,成為榮譽巡佐。小胖在典禮台上聽從指令,向長官敬禮、握手,模樣十分可愛。

王小胖是公的台灣高山犬,於2013年12月25日出生,隔年2月進入永豐派出所,跟隨副所長王國開始從警生活,2016年8月調派卓樂所服務至今。小胖平常協助駐地維安,與洽公民眾互動促進警民關係,並專責協助玉里地區的反詐騙宣導,牠當場表演坐下、趴下、握手、跳站立、敬禮等才藝,增添現場歡樂氣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國笑說,王小胖今年4歲,換算人類年紀大約服務28年了,年資比自己還高;此次獲得殊榮,讓身為主人的他也與有榮焉,並會持續帶著小胖宣導、為民服務。

玉里分局長鍾德勳表示,很開心能為同仁及王小胖受階,除了透過典禮嘉勉小胖的功勞外,最主要還是賦予新進人員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,期勉所有員警能一本初衷,盡心盡力為社會服務。

關鍵字: 警犬王小胖卓樂派出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