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吃咔啦雞腿堡...「先生不要醬!」 哀怨店員笑翻鄉民

▲肯德基咔啦雞腿堡。(圖/翻攝肯德基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同樣一句話卻有2種不同的意思,會錯意的當下雖然難為情,但有時卻有迸出不少笑料。PTT有鄉民在笨版PO出單身情人節的奇遇,當天他孤單地走進肯德基點了一份咔啦雞腿堡,點完後卻想起自己不習慣吃醬,急忙對著店員大喊「先生,不要醬!」沒想到店員的回覆卻讓網友全笑翻

「昨天情人節(14日),孤單的我獨自一人去買肯德基…。」原PO走進店內後點了份咔啦雞腿堡,點完後才想起自己不喜歡吃加在漢堡內的美乃滋等醬料,約5秒後,他急著向店員補充「先生,不要醬!」沒想到店員卻緩緩地回他「不然你想要怎樣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笨文一出後鄉民也全笑歪,紛紛推文「謀哩喜咩安抓」、「我感受到店員的白眼了」、「店員情人節那天心情也很差喔」、「這後勁好強哈哈哈」、「情人節單身買漢堡還被店員嗆」、「我之前到速食店外帶,店員放番茄醬進去時我趕快阻止他,『不要醬包!』沒想到他一臉問號地迅速把東西全部拿出來,問我『那要怎樣包?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