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色美炸!星巴克「粉紅漢堡」曝光 7款輕食新上市


▲星巴克櫻花色漢堡誕生,加了紅麴調味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給人新鮮活力的春天,美食料理也要做出創新改變!統一星巴克將於22日一口氣推出7款全新餐點,從正餐輕食、甜點蛋糕到水果沙拉一應俱全,本季結合健康的異國風概念餐,採全時段供應,價位從80元~145元間。其中,粉紅色的「燒肉起司堡」運用紅麴、山梨醬等食材入料,淡雅柔和的色澤非常吸睛,業者估計新品上市能帶動業績成長1成。

統一星巴克表示,核心目標除了經營咖啡之外,外食餐點商機潛力大,需強化餐點豐富性,有助帶動尖峰時段的業績成長。除了主打可頌、三明治輕食,近年觀察國人的飲食習慣求新求變,對異國料理接受度高,因此研製的7款春季菜單,訴求真材實料的健康食材,像是首度嘗試「燒肉起司堡」呈現粉櫻綻放的意象,內餡則用梅花豬肉片、美生菜、蘿蔔絲,提升清爽口感,售價110元,另有「青醬鮮蔬蝴蝶冷麵」、「泰式酸辣雞肉冷麵」、「馬鈴薯炒蛋罐沙拉」等鹹食品項。

 
▲泰式酸辣雞肉冷麵(左)拌入酸辣醬汁提味、檸檬提味;蘋果派(右)內餡使用兩種蘋果,創造雙口感。

本次糕點部分則以清爽為主,像「可可輕乳蛋糕」、「蘋果派」、「抹茶千層薄餅」等,增添上班族、女性午茶時間的選擇。另外,星巴克近期除了祭出限定口味星冰樂特價105元之外,並結合水果、花香基底推出3款異國飲品,分別是橘香、椰子等風味的橘香巧克力卡布奇諾、椰汁冰搖濃縮咖啡,以及大溪地香草瑪奇朵,美麗漸層系的特調飲,療癒感十足,豐富糕點系列的搭配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