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謝謝她陪著我」 宜中滿級分黃奕鈞和女友相約上台大

▲宜蘭高中今年有12名學生超過70級分。(圖/宜蘭高中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高中今年有2人考滿級分,是縣內唯2的滿級分學生!其中一名學生黃奕鈞感謝女友一直陪伴,希望一起考上台大,「愛情的力量」也成為拿高分關鍵之一,另名學生魏駿宇則是靠著爸爸和親人的支持,以滿級分要讓亡母能以他為榮。

「很謝謝她一直陪著我」黃奕鈞表示,今天收到成績簡訊時有嚇一跳,而女朋友是精神上重要的依託,會相約圖書館或補習班自習室讀書,與女友在國二就交往,父母都知情,成績也一直表現優異,雖然女友這次表現失常沒考好,之後也要全心幫她,相約一起上台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魏駿宇(右起)和黃奕鈞拿下滿級分。

來自單親家庭的魏駿宇說,母親去世後心情很低落,但還有爸爸陪伴,生活起居還是會靠伯母幫忙打理,也因為不想要丟媽媽的臉,會把自己的事都處理好,學習獨立,讓媽媽不要擔心,也成為考到滿級分的最大原因。

宜中2位學生今年考滿級分,70級分以上共有12位,由於今年題目較難,全國僅有118位,較去年減少20位滿級分學生,但宜中依舊有兩位同學達75級分,殊為不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