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夜跟冷空氣決鬥!她進客廳看到「一大坨阿嬤」 網友笑噴

▲阿嬤寒流夜在客廳跟冷空氣決鬥。(圖/網友Lingchieh Wang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阿嬤你還好嗎!日前寒流來襲,全台急凍冷颼颼,位於北部的淡水11日深夜僅有8.4度,連位於南部的高雄也只有11、12度的低溫。高雄女網友Lingchieh Wang在12日的寒流夜於爆廢公社PO出「阿嬤禦寒照」,三層毛毯加身、僅露出臉部的萌照笑翻不少網友。

「在客廳看到阿嬤,覺得今天(12日)真的很冷!」Lingchieh Wang受訪時表示,當天晚上8點多,一走出房門就看到阿嬤進入戰鬥模式縮在沙發上,頭上戴了紅色毛帽、腳穿上厚襪、身上的2件毛毯完美地覆蓋了身體及腿部,就連被阿嬤坐著、看不見的沙發上也鋪上一層毛毯,毛毯下還穿了厚外套,整個阿嬤只剩下臉部露出,兩眼無神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完全拒絕冷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ngchieh Wang說,由於家裡的客廳朝北,所以當天晚上非常寒冷,「我走到客廳就看到一大坨阿嬤,根本就是一個暖爐,覺得超級溫暖,後來她看我會冷,還分我一條毛毯蓋!」祖孫倆就這麼在窩沙發上一起看電視,度過冷冷的寒流夜。

此外,Lingchieh Wang還表示,阿嬤今年已經高齡90歲,但因保養得宜,外表完全看不出來,「她到現在還是很愛漂亮,之前我還幫她染頭髮耶哈哈!」

阿嬤與冷空氣決鬥的可愛照曝光後,網友也全笑倒,「阿嬤包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時尚阿嬤耶,快給她一個愛的擁抱」、「有一種冷,叫阿嬤覺得冷」、「感覺阿嬤要破繭而出了」、「聖代造型」、「在冬天包成那樣窩在沙發上是我的夢想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