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Panasonic空調新品 日本技術業界省電第一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Panasonic提供

向來以「創新」跟「節能」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,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,除了「ECONAVI +nanoe」雙科技效能再提升,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,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,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,讓消費者感受「全領域專業空調」所帶來絕佳的冷、靜、省。

提供給消費者「節能、舒適」的感受一直是Panasonic空調的使命,這樣的堅持與理念,從家用空調到大型空調都是一致的,而此次的全新空調發表,從家用空調到大型空調的全領域專業空調,都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,讓空調達到更佳的節能、舒適與空間配置。

家用空調方面,將日本技術力100%移植到台灣,除採用同樣的原廠壓縮機外,ECONAVI智慧溫控,帶來恆溫舒適的使用感受;nanaoe-x健康科技再進化,氫氧離子增加10倍、並以10倍速度,更快、更有效的對抗PM2.5與各式過敏原。全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,一級能效機種不僅業界最多,更是業界省電第一*的專業空調。今年更有新商品PX系列美型上市,19dB的超靜音,與純白機身更為居家空間增添風格質感,同步感受看得見、聽得見的舒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