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蓖麻毒素or河豚毒素」發威 將金正男狠狠毒死!

金正男驗屍後研判遭兩種毒毒死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The Star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暗殺金正男事件曝光後,今(16)日馬來西亞警方陸續宣稱已追捕到3名逃犯,其中有越籍、印尼籍、馬來西亞籍人,此外今天也解剖完成金正男遺體,目前初步研判,他是遭到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毒死。

馬來西亞當局表示,目前已經完成金正男的驗屍解剖程序,法醫初步研判他是遭到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毒死,這兩種毒藥分別可從蓖麻種子和河豚體內取得,並不會造成立即性死亡,因此才讓金正男一度有求救的機會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馬來西亞副總理阿莫扎西表示,平壤當局有發出請求,希望帶走金正男遺體,但一切都有程序要走,基於國與國之間的尊重,會盡快給予回應,而金正男的驗屍報告,本周末將會一併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