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SM訓練回台負評灌爆 學生女神「不想當藝人了」洩低潮 

▲馨亞為了新戲練高空垂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學生女神馨亞長相甜美、清純,近期為了電視劇《我的夢想階梯》拍攝,學習蔡依林「高空綢吊」特技,為此苦練10小時,爬到4層樓高,劈腿、折腰樣樣來,曾到韓國SM娛樂接受3個月訓練,馨亞回想起來,透露兩者的辛苦不能比,不過曾在剛訓練完畢回台時,看到網友負評忍不住淚崩,甚至萌生推出演藝圈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馨亞苦練10小時高空垂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馨亞2015年跟韓國三星大中華區總監合作,到南韓當訓練生,壓力雖大,卻也有望成為周子瑜第二,不過最終因家人不放心她遠在他鄉打拚,決定回台發展。去年回台灣後,馨亞受到不少媒體關注,也因此引起網友批評,不少酸民批評她外表,在新聞底下留言「長這樣憑什麼當藝人」、「又長得不漂亮」等等,讓馨亞看到後忍不住掉淚,甚至跟經紀人說:「我不想當藝人了。」萌生退演藝圈念頭。

▲馨亞曾看到網友批評,萌生退演藝圈念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當時看到網友留言批評,馨亞說:「我當時覺得當藝人,受到的關注好多,就大家焦點都在妳身上。」個性害羞的她,談起此事也藏不住落寞,坦言當時剛回台灣壓力頗大,回家哭著跟媽媽訴苦,媽媽安慰她,也要她繼續努力,不過是否要繼續當藝人,還是她自己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