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捷運3月開通!串聯世大運13場館看比賽好方便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捷運自106年2月16日至3月1日開放民眾試乘,台北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蘇麗瓊、副執行長薛春明、副執行長游適銘日前也率領19處同仁試乘,感受機場捷運快捷與穩定。未來國際觀眾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至新莊體育園區觀賽,或轉乘台北捷運觀看15項賽事,規劃最便利的觀賽途徑。

桃園機場捷運沿途共有21站,其中台北車站A1站位居交通樞紐,連結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、板南線,可抵達南港展覽館、天母棒球場等9座場館;三重A2站則可轉乘中和新蘆線,就近觀看游泳馬拉松、棒球、足球等5項賽事;林口A9站鄰近選手村,來自150國選手屆時可搭乘世大運官方接駁巴士前往桃園機場捷運,感受最溫暖的人情味。

籌委會強調,貴賓、代表團、選手以及媒體等,只需憑台北世大運發放之官方認證卡,可免費搭乘桃園機場捷運、台北捷運、台北市及新北市公車,遊覽桃園、台北、新北等地的人文風貌,實質刺激國內消費市場。

世大運執委會藉由世大運促進台北市觀光旅遊,於賽會前、後及賽會期間辦理城市導覽活動,推出以文化、生態、美食及運動等主題的特色遊程,遊客可選擇搭乘桃園機場捷運、觀光巴士等交通工具,遊覽大稻埕、華山及松山文創園區、臺北101等必遊景點外,也將爬山、賞夜景、手作及體驗YouBike等納入,讓這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貴客在賽會之餘,能多留一兩天盡情地欣賞及體驗臺北及臺灣在地人文風光,並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