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麻豆分局取締賭博電玩 查扣遊戲機33檯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,在台南市六甲區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麻豆分局15日在台南市六甲區查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案,當場逮捕正在兌換現金的賴姓現場負責人及胡姓賭客,並查扣兌換的賭資600元、限制級電子遊戲場機檯33檯,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▲警方查扣遊戲機33檯,並以大貨車載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說,麻豆分局日前接獲檢舉,稱六甲區一間電子遊戲場有兌換現金賭博情事,即派員長期蒐證,見時機成熟後向台南地檢署及法院聲請搜索票,於15日一舉破獲。

麻豆分局長王森瑒表示,取締賭博電玩工作,除了淨化治安、摒除賭博陋習外,也預防員警涉入風紀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