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自製「電動垃圾鴿」 真能瘋狂甩頭..網友想團購!

▲電動垃圾鴿瘋狂甩頭!(圖/翻攝洪瑞良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貼圖「垃圾鴿」(Trash Doves)的瘋狂甩頭令許多人相當喜愛,瞬間成為目前臉書上最氾濫的貼圖。令人驚訝的是,才推出沒多久,竟然就有台灣網友自行製作出「垃圾鴿」的電動玩具,還忠實呈現出甩頭的招牌動作,讓不少人看完以後都想買了!

▼垃圾鴿的甩頭動作受到超多人喜愛。(圖/翻攝臉書)

製作出「電動垃圾鴿」的網友洪瑞良表示,他是昨天晚上忽然想到就做了,感覺還蠻好笑的,並以「吸毒鴨」來稱呼垃圾鴿,他也特別拍攝一支影片,只見垃圾鴿不停的甩頭,甩了好幾圈以後才停下,洪瑞良也在一旁笑著說,「超智障的,我本來以為它會甩更大,但馬達不夠力,超帥的!

影片也被分享至「爆廢公社」,網友看完以後都超級佩服的留言大讚,「超棒的,我看了以後有股想團購的衝動呀!」、「太帥了吧,效率也太高了,這麼快就做出周邊產品!」、「可惜甩得不夠快,不然就更狂了。」、「這東西,讓我想到女生用的按摩棒。」

▼電動垃圾鴿設計精巧,連尾巴都會跟著擺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