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妹10大煩惱」沒人追才第10名 光鮮背後的困擾大解密

▲正妹人前光鮮亮麗,但是還有不為人知的煩惱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 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正妹們,在別人眼中衣食無缺、萬人矚目,其實他們生活上也是有別人不了解的困擾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從各種生活中遇到的狀況,整理出「正妹的10大煩惱」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!

NO.1容易被豬哥騷擾
現在這個通訊軟體與交友平台發達的年代,只要是大頭貼夠吸引人,或是不小心被PO上網路,個人社群的追蹤人數就會爆多,尤其會被一些肉搜達人把過往到現在的照片通通挖出來,也有可能會被私訊騷擾,甚至被跟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O.2容易被說包養或酒店妹
很多人的名牌物品都是辛辛苦苦賺錢才有的,但是只要是太正的妹就很容易被說是包養、做酒店的。

NO.3朋友被說工具人
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,在生活中幫忙別人買東西是很正常的事,可是如果發生在正妹身上就會不一樣,雖然網路上是真的有許多人會在臉書討拍、裝可憐,要求粉絲協助,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子。

NO.4被說整形
很多正妹真的是天生麗質,長得讓人羨慕的瓜子臉、高挺鼻,雖然乍看之下和廣告的整型都有些相似,但是也不能隨便亂懷疑人啊!

NO.5求學時代被女生排擠
在求學時,女生容易自成一個個小團體,一起上廁所,一起討論八卦等等,這時只要誰長得比較好看的人不太會交際,就很容易成為箭靶,被說太跩、臭屁等等。

NO.6遇到不好對象
很多人認為正妹應該都是萬人擁戴才對,殊不知他們常常碰到壞人,總是吸引到花心男,所以也常常被傷的遍體麟傷。

NO.7做什麼都被說公主病
正妹是一種外表極需保持及維護的人,所以當然在大太陽撐傘、汗流多了需要補妝,也不能吃太多以免走鐘,但是說到底,女生之所以會有這麼多限制,都是因為想在男生面前漂漂亮亮。

NO.8內衣襪子被偷
很多人為了想一親正妹芳澤,常常會用很多爛到爆的搭訕方式,有些有特殊癖好的人,甚至會為了和正妹有更親密接觸,偷取內衣褲滿足慾望。

NO.9除毛保養花費高
要在眾人面前美美的出現,也是要付出相對代價,從頭到腳指頭的保養費加起來,一個月的花費也是相當嚇人的。

NO.10沒人追
很多男人看到正妹都會覺得「那麼正我追不到」、「她一定很多人追」等等,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,導致敢追正妹的人少之又少,所以往往就會形成「沒人追」的窘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