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車狂騎500KM!韓國運動遊正夯 馬拉松賞櫻季節限定

點評:好想試試「首爾─釜山自行車縱騎」!狂騎500KM~~

▲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,以下同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怎麼玩?這個春天,韓國各式新玩法等著你,運動遊更夯!不管是祈願豐年的「濟州野火節」、能置身黃澄澄油菜花海的「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」、徜徉浪漫櫻花林的「慶州櫻花馬拉松」,或是「自行車縱騎首爾、釜山」,各種樂活走春行程通通隨你選!

濟州野火節
每年3月初,為了牛、馬等家畜放牧及農事順利,濟州島都會舉辦「野火節」,牧地田野會燃起熊熊火光,伴隨著濟州島民謠、熱鬧的舞蹈表演以及各式各樣的慶典活動,以消除山間陳舊牧草和田間害蟲,並祈求豐年。

今年的濟州野火節將於3月2日至3月5日,於涯月邑鳳城里曉星岳舉辦,夜幕逐漸來臨時的火炬大遊行將點燃慶典氣氛,接著一系列豐富的活動將野火節帶入重頭戲─山岳放火,冬季乾黃的雜草瞬間燃燒,完成象徵著燒盡一年厄運、祈願豐年的慶典。

▲濟州野火節。

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
濟州的春天不只有野火節,3月底更有能讓人置身嫩黃色油菜花海的「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」。今年的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將於3月26日開跑,設置了全馬、半馬、10公里及5公里的路線,讓跑者不僅能享受運動的樂趣,更能沿著濟州島美麗的西濱海岸線,在藍天、大海及油菜花海中,盡情感受濟州獨特的自然風光,及清新與健康的氛圍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marathon.jejumbc.com/index.php

慶州櫻花馬拉松
提到春季的馬拉松活動,當然不能錯過慶州的櫻花馬拉松!舉辦於4月1日的慶州櫻花馬拉松是韓國著名的春季運動盛事之一,以結合新羅時代千年古都賞櫻、運動休閒及慶典娛樂多種元素的慶州馬拉松,不只韓國人喜愛,每年更是吸引許多外國人前往共襄盛舉。春風吹拂之下,從櫻花樹徐徐飄落的櫻花瓣,讓不論是專業的選手,或是感受氣氛的加油團,都能在櫻花大道上感受粉紅花雨般的浪漫。

▲慶州櫻花馬拉松。

此外,近年來蔚為風潮的「自行車運動」旅遊商品也可以在韓國體驗了!有較輕鬆的遊湖行程、騎乘距離近200公里的進階商品,或者是超過500公里專業級的首爾─釜山自行車縱騎之旅等。尤其是首爾─釜山縱騎之旅,橫跨韓國兩大雙城,在途中能欣賞熱鬧繁華的都市景觀,也能品味韓國的農村風情,讓熱愛自行車運動的旅客能夠挑戰自己,盡情馳騁。

▲韓國自行車道。

更多的韓國特殊旅遊商品,請上Free@KOREA網站(http://freeatkorea.com/ktoevent/web-special/)查詢;更多的韓國相關資訊,請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(http://www.visitkorea.or.kr),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: +82-2-1330 (韓英日中)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