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玉井分局暖警 不畏寒流尋獲2名迷途失聯大學生

▲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,據報極尋獲畢旅迷途失聯的大學生。 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,於日前接獲王姓大學生等人到所報案,稱其同系蔡姓、王姓同學等2人因參加畢旅,在曾文水庫附近產業道路迷路,行方不明,僅有定位訊息供參考,因天色昏暗,無法辨識方位,加上寒流來襲,考量失聯同學安全,請求警察幫忙協尋。

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值班警員郭信助,接獲報案後立即指派線上巡邏警力,由該所所長王者音帶班,與警員張特福及實務訓練警員黃鈵閎研判相關定位訊息,鎖定174線道路往關子嶺方向尋找,駕駛警用巡邏車,沿路開啟警示燈並利用Google的GPS定位系統鎖定迷路學生位置,在174線道路產業道路發現2名民眾在路上徒步行走,經員警上前求證確認為失聯學生。

適逢寒流來襲,員警隨即將2名學生載返所供給熱茶保暖,並通知同行學生前來接回,學生對員警的用心及辦事效率感激不盡,離去前對員警一再表達感謝之意。

玉井分局分局長長蔡進閱表示,警察工作除了拼治安,對於員警能迅速找回失蹤學生,讓學生「快快樂樂地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」,也是警察為民服務工作的重要一環,員警適時扮暖警,視民如親熱心為民服務的作為,讓人民更「有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