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最危險的東西「是OO」 老師「給半對」惹網友狂笑!

▲燒肉定食...真的蠻有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小孩古靈精怪,想出來的答案常讓老師、家長哭笑不得,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小學生作業,上面問道「家中最危險的東西是什麼」,他大剌剌地回答「媽媽」,而老師最後「算半對」惹網友狂笑,直呼「老師好明理」。

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貼出截圖,並笑說「好像也沒錯啊」。只見填充題題目寫道「_肉_食」,答案原本應為「弱肉強食」,沒想到這位學生竟寫「燒肉定食」,瞬間戳到不少人笑點,而老師也沒算他全錯、給了半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一個常識題更好笑,上面問「家中最危險的東西是什麼」,他竟直接寫「媽媽」,想必老師看到應該邊搖頭邊笑吧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連老師都覺得這答案其實是通的XD,不然不會打勾」、「結婚後回家最危險的是:老婆」、「你媽媽在你背後,她現在很火」、「大家錯怪老師,老師的批改是"打勾再畫叉",就是答案可以,但非最佳解答」。

另外,也有人指出,「填充題沒有規定文意的話,燒肉定食這個答案沒有錯;而常識題的話,因為媽媽不是物品 ( 東西 ),所以不能這樣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