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狠拉老虎尾巴「拖出血痕」 飼養員邊笑邊直播:牛逼!

▲飼育員用力拉住老虎尾巴,不讓牠跑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陽野生動物園一名飼育員對著老虎又拉扯尾巴、又壓地騎坐,還把這樣的誇張行徑放到網路上直播,引發網友群起激憤。工作人員辯稱,園方並未反對這種行為,且類似影片天天在拍,「每個人觀賞角度不同,這並不是虐待。」

影片中,飼養員在展示區內不斷挑釁一隻大老虎,不僅扯著尾巴、後腿拖曳,還整個人騎到背上,把老虎壓在地板上,一旁其他年輕人則笑鬧起鬨「牛逼!牛逼!騎老虎啦!」老虎雖然不舒服得很不耐煩,卻也不敢反抗,只能威嚇、逃跑,又再被抓回來玩弄,地上也出現疑似受傷留下的血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飼育員整個人壓在老虎身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類似影片於2個月前就陸續在直播平台播送,總共30多支,大多是逗弄挑釁老虎的內容,可見這樣的事件屬於常態發生。擁有該帳號的飼養員表示,跟老虎待在一起久了,根本不擔心攻擊或傷害,語氣中並無悔意。

對此,動物園官方發表聲明稱,影片是飼養員在和幼虎嬉戲,這隻2歲的老虎出生至今一直由該名飼養員餵養,雙方關係親密無間。園區內一名工作人員也認為,「每個人觀賞角度不同,肯定會有不同的感知,再加上最近動物這一塊比較敏感,一些網友提出異議也很正常。」

▲邊玩老虎還邊拿著手機直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影片上傳至秒拍、微博等各大平台,網友們看完後氣憤難平,紛紛痛批「真希望他們被老虎咬死!」、「虎落平陽被犬欺」、「要放任這種無恥的行為到甚麼時候」、「好心疼,老虎想反抗但根本不敢,因為一定會被揍」、「直播影片都這樣了,看不到的時候不知還會做出什麼過分的事」。

►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▲園方稱只是嬉戲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關鍵字: 老虎虐待飼養員直播貴陽野生動物園貴州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