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埋塑膠海!陸客掃過韓國機場 結果讓人不忍直視...

▲中國遊客掃過濟州機場後的慘況。(圖/翻攝自韓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因為經濟崛起迅速,開始懂得享受人生的人越來越多,然而人民素質卻不斷被拿出來檢討。日前有南韓濟州島居民在臉書上傳一張驚人的照片,地面上全是免稅商品的包裝袋及食物垃圾,根本就是「一場災難」。

盧姓網友12日拍到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滿地的空塑膠袋,就像是塑膠海一樣。更在照片底下寫道:「這筆垃圾的費用應該也是由市民負擔的,我第一次覺得有必要收取入島費。」照片一角中還可看到候機室的柱子上貼著「免稅品整理區」但地上、椅子上都是亂丟的垃圾,大部分都是免稅商品的包裝袋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這照片是一群中國遊客離開後的慘況,隨後3名清潔員掃得滿頭大汗,光是容量100公升的塑膠袋,當天就有100多個,根本就是被當成垃圾區,而且前往市區的機場巴士也都是中國遊客亂丟的垃圾。

濟州機場人員表示,本月底前將會在免稅整理區加裝隔板,增加多一點清潔人力,以及一名「諮詢員」來引導中國遊客更有秩序,並改善免稅商品包裝將垃圾量減到最低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,「真的拜託中國人不要毀了自己名譽。」「光看到照片就知道是哪一國人的傑作。」「真的扯到翻!」「將心比心好嗎?有錢人不是大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