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榮台南分院感恩志工餐會 50位全勤志工獲表揚!

▲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王志龍院長,表揚各類績優志工獎以及幹部獎,感謝他們的辛勞。(圖/院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肯定鶴髮童顏卻帶著熱情活力,活潑開朗志工們無私的付出,高雄榮總台南分院,特辦理志工感謝餐會,會中並表揚各類績優志工獎以及幹部獎,感謝他們的辛勞。

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志工隊成立於民國85年,從當初成立時的10多位志工,至今已有超過90位夥伴投入志願服務的工作。這群志工夥伴們,總是忙碌的穿梭在醫院的各個角落,不論是在醫院大廳、服務中心、候診區、病房、急診室、藥局等,隨處可見他們匆忙中帶著俐落的身影,不管是協助測量身高體重、遞送衛教單張、指引就診路線、答覆病人或家屬的疑問、推送行動不便的病人就診等,都難不倒這些擁有十八般武藝的志工,他們是全院醫護技同仁的最佳幫手,也是醫院病人及家屬們的優良助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志龍院長指出,20多年來,因為有這群志工夥伴們的加入,才有如今高榮台南分院無微不至的服務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藉著志工餐會的機會,公開表揚這一年來不論颳風下雨都仍堅守工作崗位的50位全勤志工。

志工隊中有超過半數的志工都是全年無休的服務,今年服務滿周年,首次拿全勤獎的張耀屯志工說:「退休當志工以後,我都不敢請假,因為志工沒有職代,會擔心自己未到使得服務台沒有志工,影響夜間就診民眾的服務,所以,我現在當志工可是比自己當初在上班的時候還認真呢!」。

為向長年在本院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,活動中也安排表揚各類年資獎,包含5年年資獎黃聯海、王玉蘭、高愛玲、鄭慧炳、施延念等5人,10年年資獎楊春娥、劉海慶、溫桂英、鄒文霞、宋預桃等5人,以及15年年資獎陳美枝、紀玩瑗、沈旭財、李淑燕、陳素貞等5人,還有協助社工室維持志工隊順利運作的陳玉娣、張晉豪、萬蕙蓉、王鴻仁、王韻承等5名幹部。

志工隊長陳玉娣說,加入志工隊18年,見證醫院與志工隊的歷史變遷,醫院就是她第二個家,能夠協助病人們順利就醫,幫助醫院臨床工作順利推展,看著醫院服務品質越來越提升,就是這輩子最大的成就感。

王志龍院長說,這群志工夥伴們是醫院最寶貴的資產,他們有的是退而不休的選擇到本院繼續為病人和家屬服務,有的是在平日工作之餘,還特地額外抽出時間來服務,這種奉獻小我,成就大我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。透過志工表揚活動,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,選擇用不同角度體驗生命,豐富生活,創造精彩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