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直播/兩隻毛孩恰恰好 熊爸+哈樂兄妹教你寵物相處眉角

▲如何讓雙毛寶變成好朋友呢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家有毛孩,如有一寶,但是如果有兩寶呢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影音平台《播吧》,將於2月16日晚上9點至10點,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《我愛小PET孩》,今天請到主持人「金妮小花兒」、犬類行為專家「熊爸」,以及兩位超萌來賓標準型貴賓狗「哈樂」與「哈媚」來到現場,牠們將現場秀才藝,不論是背後擁抱、禱告還是跳舞通難不倒牠們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熊爸及金妮將帶你揭開毛孩的秘密!

在本次直播節目中,熊爸還會從寵物雲網友投稿到「我看我拍《我愛小Pet孩》寵物影片徵件」中,找出細節來分析毛小孩們之間的相處模式,包含:如何讓兩隻狗相處融洽、以及同時照顧兩隻狗的秘訣,家中有兩隻以上毛小孩的主人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更多的詳細內容,可以在今晚9點鎖定《我愛小PET孩》,同時也歡迎把家裡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寄到「我看我拍《我愛小Pet孩》寵物影片徵件」,不管他來自哪顆星!有毛、無毛、黑毛、白毛,就有機會在節目中看見你家明日之星的身影!我們也將不定時送你「寵物好康」,快來投稿讓更多人一起愛「小PET孩」!

▼2/16(四)晚間9點,最萌寵物直播,萌的你不要不要~

關鍵字: 哈樂哈媚貴賓毛小孩治療犬播吧2100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