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波神捧E奶戲水 好緊不是外套太小 是咪咪太大

▲凱特阿普頓拍攝《泳裝特刊》,火辣貼著沙灘。(圖/翻攝Sports Illustrated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美國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每年二月推出的《泳裝特刊》(Swimsuit Issue)不但是男人天堂、女人也跟著讚嘆,今年再度由24歲的美國甜心波神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奪下封面,挺著E奶穿上各式泳裝、比基尼,或是套上外套,但根本無法扣上,絕對不是衣服太小,而是咪咪太大。

▲穿著華麗外套、金色背心,依然擋不住她的波濤洶湧。

凱特阿普頓的身材沒話說,豐滿的上圍、平坦的小腹,2011年因為登上《泳裝特刊》而聲名大噪,曾被美國《People》雜誌封為地球上最性感的女人,去年宣佈和美國職棒老虎隊投手賈斯汀維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訂婚,還好沒因此貼上封條不再放送性感,《泳裝特刊》此次甚至祭出3款封面,她幾乎都上空,辣度破表。

▲上空,以手遮胸,性感到不行。

無論是什麼泳衣,在凱特阿普頓身上都只有裝飾作用,金屬鍊、漁網狀的編織飾帶、薄透紗質,還有小一號的超小件比基尼擠胸,或是只以雙手捧胸,反正就是辣到說不出話來,這是她第三次登上《泳裝特刊》封面,在個人IG上開心留言感謝:「再回到《運動畫刊》,我覺得很榮耀也很興奮,謝謝!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 

▲凱特阿普頓的身材好到沒話說。

▲泳衣其實只是裝飾作用。

▲小一號的比基尼壓胸。


▲身材曼妙的凱特阿普頓,露出南半球。


▲《泳裝特刊》推出3款凱特阿普頓的封面。(圖/翻攝Kate Upton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