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辦?換錢包見「劈慘了」前男友證件照 網:裝紅包袋丟掉

▲有女網友要換皮夾時,意外在裡頭發現前男友的證件照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分手後,有些人會選擇把東西拿回來,完全不留下任何痕跡;但如果您無意間發現前任的東西還在,會怎麼處理呢?有網友PO文發問,結果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要換新錢包而意外發現前男友的證件照,請問該如何處理?1、還他,2、丟掉,3、燒毀。」對此,許多人都選丟掉或燒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說,「如果他之前沒劈腿,對妳還不錯,就還他吧!如果不是就燒掉」;原PO回「劈慘了」。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貼到派出所的公告欄」、「貼在廁所避邪」、「燒毀,斷開魂結,斷開鎖鏈,斷開一切的牽連」、「拿紅包裝起來丟掉」;也有人說,留著當紀念吧。

本站曾報導過「處理舊情人的物品的4種方法」,分別是「就丟了吧,省錢又不費腦力」、「好歹也是回憶,留下來做紀念」、「還給當事人」、「剛好用這個機會賣掉,大賺一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