鯰魚哥化腐朽為神奇 乾扁牛肉竟意外地好吃?!

2017年02月16日 15:00

播吧 / 綜合報導

超簡單 廚房菜鳥的你也能輕鬆上手! 頑味主廚Fred特製 【入口即化牛肉片熱白飯佐完美比例壽喜燒醬汁】
教你用黃金比例壽喜燒醬汁 來變出入口即化主廚風牛丼。究竟鯰魚哥和NANA 是否能挑戰成功,做出能吃的牛丼呢?!

)

▲超簡單壽喜燒食譜。(圖 / 播吧)

鯰魚哥和NANA將挑戰用壽喜燒湯底來變出個人風格的牛丼,手忙腳亂地倆人慌張地頻找主廚求救!料理苦手的鯰魚哥將牛肉都煮成了牛肉乾,網友一片不看好的狀態下,竟在最後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!最後Fred也大顯身手,告訴大家什麼才叫做真正的牛丼,粉嫩的牛肉看起來格外可口!

▲超簡單壽喜燒食譜。(圖 / 播吧)

▲壽喜燒粉嫩牛肉。(圖 / 播吧)

最後試吃時,鯰魚哥的黑暗料理牛丼~竟然意外地好吃,讓Fred驚訝的狂說:「其實還蠻好吃的耶!怎麼會這樣」不過網友的眼睛還是雪亮的,最終勝利的還是NANA,鯰魚哥立刻被邊緣化安排在角落的位置!

▲鯰魚哥輸了比賽被安排在角落。(圖 / 播吧)

想看好玩、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
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