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廁所裝烘手機卻「不提供使用」 理由讓網友笑了!

▲裝了卻不能用...?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環保的立意是好的,但這樣做還是讓人頗為傻眼。一名網友在高雄捷運的廁所內,發現烘手機不提供使用,原因是要節約能源,對此,原PO不禁想問,「那裝它要幹嘛?這些都是你我納稅人的血汗錢耶」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指出,「高雄捷運站內的廁所裝有烘手機,但都被以環保的理由不提供使用,那真的不知道一開始幹麻要裝,這些都是你我納稅人的血汗錢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烘手機上方的標示寫道,「節約能源愛護地球,本烘手機已不在提供使用,請自備手巾擦拭,乾淨又環保」。雖然節約的本意是好的,但也有人提出疑問,「烘手機不是比擦手紙環保嗎?」、「烘手機比衛生紙還省吧...」,還有人認為,根本只是為了省電費。

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高捷夠省惹好嗎,你知道夏天都感覺不到有冷氣嗎」、「花媽意外嗎?要負責時不見蛋,有曝光才出面」、「裝了看起來整體就比較好看阿,裝置藝術,懂?」、「幸福城市你敢嘴?」、「省電費放煙火,你天龍國人懂嗎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也許使用年限已到阿,折舊都折舊完了,維護跟用電不用錢喔」。另外,高雄捷運公司是屬於民營機構,不過年年虧損、瀕臨破產的情況下,高雄市政府便決定以BOT合約的形式介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