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5千人集體入黨! 郝龍斌籲中常會斷然處置人頭黨員

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5人爭霸,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,卻引發人頭黨員風波;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6日上午又在臉書表示,人頭黨員風波不斷,光屏東集體入黨就有5千人,下次中常會應一一檢視全台到底有多少團體入黨情況,必要時「斷然處置、團進團退」,因黨主席要獲得大多數黨員支持,這不應該是「自己灌水」的。

針對人頭黨員爭議,郝龍斌金日上午在臉書指出,光是屏東集體入黨就有5千人,下次中常會應來一一檢視全台到底有多少團體入黨的情況,尤其有無大量黨員「通訊地址都在同一個」的異常情形。

他進一步說,必要時斷然處置、團進團退,國民黨必須「捨小保大」,不需要這些幾千、幾萬的人頭、幽靈黨員,要的是黨真正的未來。

郝龍斌說,有些年輕朋友決定參選黨代表後,就認真行銷理念和想法,然後邀請周圍親朋好友入黨支持,這無可厚非也值得肯定;不過,到了黨主席參選的規格,若要參選時才透過層層的樁腳大量新徵黨員或代繳黨費,就不妥當了,因黨主席要獲得大多數黨員支持,這不應該是「自己灌水」的。

郝龍斌也說,與其撒鈔票、拉人頭,不如好好的講政見、爭人心,「我想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『格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