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國文作文1614人掛蛋 2考生拿到最高分25分!

▲大考中心說明學測各科成績統計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記者莊雅婷/台北報導

今年學測共有118人獲得滿級分(75級分),國文科作文部分沒有人拿到滿分27分,最高分則是25分,共有2人,0分人數有1614人。大考中心指出,今年自然、社會、國文變動不大,主要是英文跟數學比往年降一級分,所以滿分人數稍降。

今年國文作文題目為「關於經驗的N種思考 」,根據大考中心統計資料顯示,國文作文已連續5年無人滿分,今年最高分落在25分,共有2人,1614人掛蛋,但已比去年減少626人。今年的總級分頂標為62級分、前標55級分、均標44級分、後標34級分,以及底標27級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資料顯示,今年各個考科的滿級分人數以自然科5692人最多,接著是社會科5005人、英文科4714人、國文科3398人,數學科僅有1791人;而0級分方面,則是以數學科85人最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